Thursday, May 26, 2011

<雨天>

下雨天,
会让你有些什么感觉?
是悲伤吗?
是快乐吗?
还是只是单纯的雨天...

今天的雨天勾起了我以前的回忆,
它让我想起了以往我们一起奋斗的日子.
我还记得,
当时的我们为了完成任务,
无论是雨天还是晴天都一起努力.

就算是为了一支竹,
一片荷叶,
我们都宁可冒着雨也要把它们带回学校.
这一切努力都是为了能够顺利通过考试,
完成比赛.

当时的我们在一起有说有笑,
偶尔有争着,
有内讧,
但我们彼此心中依然珍惜这这份友谊,
对吧 ?

雨渐渐停了,
我们彼此也慢慢疏离了,
这五年的回忆,
也许会被慢慢遗忘,
被其它占领.

但对我而言它成了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回忆,
我会永远把这份珍贵的友谊收藏在心中.
愿你们也有相同的感受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