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4, 2011

<放下>

因为童军的事让我的白头发增加了
但从现在起北极光学会了放下...
放下以往的热心
放下了一切...
同时也让自己学会了如何为自己着想...

但要做这个决定很难,
在我有这个决定前,
我想了很多....
如果当时那疯狗没有疯,
如果我们继续坚持立场,
太多的如果把我逼疯了...

经过昨晚的开会,
我们决定放手了...
其实只要别把得失看得太重,
我早就做了决定,
不必让自己受苦...

做人嘛!
就应该过一些对自己好的生活方式...
活在当下,
不必回想过去,
担心未来...

现在北极光又长大了...
也学会放下... ...
总而言之活在当下吧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