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1, 2011

<删除>

回忆和感觉一样
一旦接触了就难以忘记...

很多人说回忆可以像电脑一样delete了就可以完全放下
但是电脑delete了的东西还会留在recycle bin...

之前我以为我已把他留给我的回忆放下了
忘记了...
但是事实凭不是如此顺意
面对他我以为我可以像朋友一样聊天
但我做不到
对他我总会有所保留...

也许是习惯了吧...!
对那一些回忆
我总是念念不忘
总会去想
总会想回到那个时间
把自己停留在那里...

那些回忆把我留在原点了
我更删除不了那些回忆...
如果我们真得命中注定要相遇
如果我们真得有缘....
无论我们彼此身在何处也会重遇... ... ... ...

谢谢您让我明白了...
"幻想未来   深陷过去" の 道理... ...( ^_^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