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0, 2011

<终于>

终于可以在在童军事物上画上句点...
经过这一切事情的发生,
让我想清楚了很多事... ...

回想起以前的我
不知是傻
还是笨...
以前的我太可笑了
什么事都要去做
去参与...
导致我忽略了身边一些重要的事物...
以前的我除了scout还是scout...

不过
现在我已决定为它画上句点了...
因为我不想日后当我回想起它时只剩下悲伤的记忆...
现在放下它至少我对得起自己,
也轻松多了...

现在的我当然不能一时间放下5年多的感情
但我相信日后我会一点一点的去淡忘它... 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